丸进碗

佛系混圈 主欧美圈

  感觉rick对morty感情确实跟对别人的不一样。在s3e6那一集,rick把他认为他有毒的,也就是会让他不理性的那一部分给去除掉了,可为什么偏偏只是把对morty的那一部分感情去除了呢?
  原本以为是我自己想多了,但我又重看了一遍,我觉得吧:
1.在跟毒素rick搏斗时,健康rick明显表现出了对summer和beth的关爱,因为这是rick觉得不会影响到自己的,对家人的一个普通的感情,所以健康rick保留了这一部分感情。
2.健康rick赶去毒素rick那的时候,是用毒素morty的性命来要挟毒素rick的,试想如果rick对待morty和对summer、beth的感情是一样的,为什么健康rick不用summer或beth来挟持毒素rick呢?因为毒素rick没有这部分感情,自然不会在意那两个人。
3.健康rick那么坚持要回毒素rick,我想他们毒素的那一部分肯定特别重要,但健康rick毫不在意的就拿枪往毒素morty上打,这很明显就是在伤害morty本身,说明那个“健康”的rick,是对morty一点感情都没有的,对健康morty好,那只是礼貌。
  总而言之,rick把对morty的感情单挑出来想丢掉,那对morty的感情肯定是特别的吧。
  不过以上只是我个人的yy,可能有很多逻辑漏洞……?:P

评论(7)

热度(34)